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在第九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9 点击数:

8月2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建行杯”第九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宁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金奖6项,银奖8项,铜奖15项,获奖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学校自3月份大赛开始以来,得到了各学院(培养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征集到参赛项目1496项,累计参赛学生6660人次,开展训练营活动16场,项目历经打磨20轮,推荐29支项目团队进入自治区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个项目入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学校在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的显著成效。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大学生最高级别赛事之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回归了育人本质,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开启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征程。据悉,国家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9月份在天津大学举行,学校将持续开展项目优化辅导,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图1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边蓉/文 图)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