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0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学校在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社区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金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委书记张丽萍详细讲解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现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深情寄语,感悟总书记对民族地区和各族群众的深厚感情。走进兰花芬芳志愿服务展馆,“零距离”接触“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的感人事迹,深入了解“靠近我、温暖你”的志愿服务精神和“行胜于言”的党员实干作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三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首站来到吴忠,表达了对宁夏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希望。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既是一堂学思想、强党性的专题课,更是一堂重实践、建新功的锻炼课。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真学真用、真抓实干,深入师生寻经验、找路子,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部 苏梦曦/文 宣传部 宋泽浩/图)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