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续聘中国工程院张运院士为“双聘院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5 点击数:

8月11日,学校孙涛校长、纪委朱建华书记、人事处处长刘志宏一行三人前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士工作站拜访了张运院士,为其颁发了“双聘院士”聘书,续签了“双聘院士”协议。

张运院士系我国心血管病学著名专家,现任教育部和卫生部心血管重构与功能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2001年12月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2010年11月受聘为我校“双聘院士”。期间,张运院士多次莅临我校指导工作,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校合作,为我校科技工作者、临床医护人员和学生做了数次精彩的专题报告。在院士的帮助下,大大提升了我校的声誉和影响力,促进了山东大学与我校对口支援合作,提高了我校心血管研究与临床应用的学术地位。

此次续聘,是我校进一步强化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将为我校“双一流”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也将为我校与山东大学校际合作谱写新篇章。

孙涛校长为张运院士颁发“双聘院士”聘书

(人事处 贾进伟/文 刘志宏/图)

(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