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5名教师被评为自治区教学名师,每人获经费10万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8 点击数:

      日前,自治区“十三五”全区普通高校教学名师(工作室)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秦毅、陈群、李胜玲、韩梅、赵芳5位教师入选“十三五”全区普通高校教学名师(工作室),每人获10万元经费资助,用于建设教学名师工作室。 
      教学名师工作室的主要任务是,组织高校同一或相近学科专业的骨干教师,以教书育人为主题,依托重大教学活动和重大课题项目,开展理论研讨、教改实验、学术交流,着力解决制约学科专业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问题,探索采用“校内+校外”的培育模式,即主体培养本校青年教师、辅助培养区内其他高校青年教师,协同开展青年骨干教师培育工作。这是自治区首次开展教学名师(工作室)评比表彰,是“自治区教学名师(技能大师)培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人事处 陈莹/文) 
(编辑:朱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