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宣传统战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7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宣传统战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对高等教育的工作部署,参观了思政课VR虚拟仿真教学体验中心和党史长廊,在VR教室观看了3D红色教育影视资料,沉浸式体验了教学演示,结合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群工作部门工作任务充分结合,紧扣《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把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作为“首选项”,认真谋事、踏实干事,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部陈志峰/文 宣传部 朱瑶/图)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