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基础医学院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12月26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放假前各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丁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12月25日,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全会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分析研究了当前形势,对做好明年全区经济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中国式现代化大局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准确把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高起点研究谋划2024年学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当前学科建设中的重点难点,深入分析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做到思想观念上与时俱进、制度机制上创新探索、方法手段上不断改进;要高标准抓好学期末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中,做好考务衔接、教育管理和安全保障。

(基础医学院 杨文军/文)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