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中医学院召开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班级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1月7日,中医学院在怀仁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班级创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副书记王新汉、全体学工人员和创建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公布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班级”培树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听取了5个创建班级开展相关创建工作的情况报告,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部署。

李颖对民族团结示范班级的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建工作要与正在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二是要对标对表《学校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班级培树创建实施细则》,完善创建计划,增强班级活力,推进各项创建活动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三是创建班级要主动对接联系所在班级处级干部,邀请领导干部开展“七进一交友”活动,指导班团建设,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acbcff4924797e5d969ec29164cf3e6

(中医学院 何鹏飞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