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弘毅体育馆党员之家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学校副校长杜勇,退休教师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

在仪式中,杜勇对退休教师潘春光为学校体育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以潘春光老师为榜样,做到信念坚定、注重传承、以身作则、同甘共苦,克己奉公、团结拼搏,锐意创新、精益求精。传承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体育精神和治学严谨、一丝不苟的良好作风。体育与健康学院向退休教师潘春光赠送了荣休奖杯和纪念品,表达了对退休教师潘春光爱岗奉献、辛勤耕耘的致敬之情。退休教师潘春光回顾了自己在宁医从教38年的美好时光,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院的难舍之情。

体育与健康学院已连续四年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以此作为推动教师荣誉制度建设的重要抓手,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牢固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体育与健康学院 邓丽媛/文 )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