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学校开展2023年NSFC项目中西医结合研究 “一对一”专题辅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5日下午,学校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鞠大宏教授为我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作中西医结合研究领域的“一对一”专题辅导。拟申报2023NSFC项目申请人参加辅导。

鞠大宏教授从项目申请书中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及目标、创新与特色、实验方案设计、统计方法选择等内容进行逐项系统的讲解,与项目申请人就研究中的科学问题进行讨论。

据悉,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学校已组织召开专题讲座和“一对一”专业领域辅导会7场,通过多维度、多领域、有针对的专家辅导,着力提升项目申请人撰写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能力和水平,力争学校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突破。

(科技处 曹媛/文)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