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药学院举办2023届高职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4日,药学院在雁湖校区应谦教学楼举办2023届高职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专场招聘会,宁夏国药控股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应邀来院开展招聘,2023届全体高职毕业生聆听讲座并参加双选洽谈。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为高职毕业生开展就业冲刺专题就业指导讲座,分析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杜绝“躺平”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准备,抓住就业机会。

招聘会上,宁夏国药控股有限公司、银川美合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宁夏浩济医药有限公司等五家用人单位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用人要求和岗位待遇等情况,共提供就业岗位87个。在随后的洽谈环节,毕业生们积极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下一步,药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通过积极务实举措,切实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选桥梁,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药学院 金子彤 /)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