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体育部完成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14日至20日,体育部在做好学校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圆满完成了2022级、2019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为顺利完成2022学年-2023学年秋季学期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时掌握本校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体育部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宁夏医科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办法》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求,经过反复商讨制定出详细实施方案,在雁湖校区、双怡校区分批次完成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50m跑、800m跑(女)、1000m跑(男)九项测试。

体育部5名驻校教师和96余名学生志愿者在多方通力配合下,高效有序地完成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本次测试首次设立双怡校区测试点,本着防控措施不松懈的原则,工作人员和体测设备全闭环转运,确保了双怡校区2019级300余名学生顺利完成测试。


(体育部  李昂  文/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