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学校举办2022年优秀课堂笔记评比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11月16日中午,由学校团委主办、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笔墨书芳华”优秀课堂笔记评比展在雁湖校区尚德广场顺利举办。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今年7月向全校征集课堂笔记以来,学校各个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收到来自8个学院推荐的400余份课堂笔记,涵盖《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系统解剖学》《英语》等多门课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93份优秀课堂笔记参与展评。参与展评的笔记各具特色,或字迹优美、或条理清晰、或内容详尽、或图文并茂,字里行间展现了宁医学子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优秀课堂笔记评比展是我校第27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顺利举办,展示了我校学风建设成效,发挥了朋辈引领的榜样示范作用,鼓励和引导学生做好课堂笔记,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氛围三个层面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观看展板

查看笔记

查看笔记

投票

(理学院 马帆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