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理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启钧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拼搏 奋进新征程”为题作专题讲座,学院学工人员和全体学生线上聆听了讲座。

白启钧带领同学们从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必由之路、对青年的希望和嘱托等19个知识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她讲到,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的新起点,主动思考,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上,白启钧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要重点从三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是严格落实封校管理,健全各项防控预案,学院建立了网格化管理体系,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全面掌握学生动态,强化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二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记防疫“三件套”、做好防护“五还要”。三是加强自律,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积极参加线上教学,认真听课、加强复习,提升学习效果,学生党员、班团干部带头做表率,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理学院  马帆  文/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