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药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24日,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药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219名本专科毕业生参加。

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以“树立正确就业观念 科学做好职业规划”为题,结合学院近三届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去向分析,围绕认清就业形势、准确职业定位、增强就业意识、积极准备就业四个方面,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做好就业规划及准备,将就业与自己的人生理想相结合,增强自信,树立目标,不断前行。

药学院将继续落实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分层次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渠道,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工作,力争2023年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突破。


(药学院  金子彤  文/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