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签署院际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月29日,宁夏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单彬一行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访问交流。

单彬与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军文就深入开展国际中文教育、留学生招生及培养,来华留学教育师资培养与学生交流、加强双方科研创新等领域的深度交流合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单彬表示,今后双方学院将建立合作会商机制,共同探索来华留学医学教育学科建设、留学生招生、双语师资培养与学生交流、科研创新,推动双方合作长期稳定有效开展。

王军文表示,两院未来将在国际中文教育学科建设、留学生汉语教学、临床医学专业相关课程建设以及中医药领域来华留学招生及培养等方面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后,双方签署了院际合作框架协议。此次院际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对于两院今后在来华留学医学教育中深化学术交流与多方面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谋未来发展新思路。

(国际教育学院 王丙祺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