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附属中医医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3日,为持续巩固拓展医疗卫生和医保领域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成效,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重点科室负责人参观吴忠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序厅及决策篇、纪法篇、警戒篇、抉择篇、楷模篇、践行篇六个篇章和尾厅,通过警示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幕幕镜头的再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党员们既真切感受到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信心和恒心,也深刻感受到公职人员贪腐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一篇篇名垂青史的家训名篇,引导大家从它们的历史沿革中寻找家风的传承。

在副院长陈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副院长尤桂英、党办、医务科、后勤科负责人结合工作交流了参观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的宗旨、恪守纪律规矩,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医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附属中医医院 金雪/文 韦晓宁/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