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附属中医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2日,附属中医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医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医院副院长陈文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等内容,传达了宁夏医科大学关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要求,观看了《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专题片。围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担当中践行初心,在作为中不负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陈文等3名同志立足医院发展,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感悟与收获。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感恩奋进新征程、谱写壮丽新篇章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与医院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属中医医院 韦晓宁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