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机关党委举办“牢记身份当模范 转变作风树标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联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正德楼101会议室开展“牢记身份当模范 转变作风树标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机关、后勤入党月份在1月至6月的党员参加了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加祥主持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党员代表白雪、崔红迂等围绕“牢记身份当模范 转变作风树标杆”进行了发言。机关党委为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学习书籍——《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结合正在开展的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牢记身份当模范、转变作风树标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以优良作风服务教书育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不懈努力。

面向党旗宣誓

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 王加祥/文   宣传部  王海英/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