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理学院举办“感恩母校 ‘理’应有我”2022届毕业生联欢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617日上午,理学院在厚生楼举办“感恩母校‘理’应有我”2022届毕业生联欢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会在观看毕业班自制视频《毕业也疯狂 青春不散场》中拉开序幕,带领全体毕业生回忆曾经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学院领导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并深情献歌,衷心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不念过往,不惧未来,不负韶华,勇担使命,感恩母校,文明离校。毕业生代表刘远雪发表毕业感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

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准备了印有36名毕业生姓名的蛋糕以及刻有毕业生姓名的专属戒指,精心筹备的礼物凝聚着学院对毕业生光明未来的期盼和真诚美好的祝愿。全体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送别毕业生。



(理学院 马帆 文/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