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学校举办线上融媒体业务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20日,学校组织舆情研判专家组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各部门兼职通讯员、网评员以及学生记者在尚行会议中心参加了线上融媒体业务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涉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融媒体中心建设政策与发展趋势、新媒体新闻采编实务、重大新闻采编与报道策略与创新、新闻稿件发布策略与效果评估、域内新闻宣传管理与监督、舆情管理与处置策略等方面的内容。研修班培训紧紧围绕当前新闻宣传工作实际,既有理论分析,又有生动具体的新闻案例,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宣传工作队伍融媒体业务技能的提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学到了新知识,开拓了新思路,对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宣传部 马爱萍/文 刘斐斐/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