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与2020级口腔本科班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和2020级本科2班学生以创新创业为主题,举办了“勇立潮头敢为人先, 放飞梦想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副院长文友民、与会教师为每位学生们赠送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品——含中药提取成分的口红“甘语”。该项目研发团队主要参与者杨洋、宗涛同学分享了依托“挑战杯”“互联网+”竞赛平台,研发产品的全过程,号召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创新创业中来,一起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成为勇挑时代重担的新时代青年。茆春阳老师介绍了“互联网+”等创新创业比赛的竞赛要求、赛事章程及历年成绩,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不要害怕失败,要将所学所思所想融入生活,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科创智慧和风采。

文友民要求学院教师积极探索符合学院实际的创新创业新方法、新路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将自己的兴趣融入到创业中,提升自身的科研素养,激发创业理念。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实现自我价值,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为学生赠送创新创业产品“甘语”

茆春阳老师讲解创新创业

学生分享研发产品过程


(口腔医学院 王婉婷/文 杨坤/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