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中医学院开展2022年就业推进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为全面推进2022年就业指导工作,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邱鹏飞一行三人来到自治区中医医院、自治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银川市中医医院等实习点,走访看望本、硕实习生和见习生。

座谈会上,邱鹏飞教育全体学生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转换就业思维,以适应新形势新背景下的就业需求。引导学生要拓宽就业视野,面向基层、面向全国、面向学历提升积极谋求发展。同时积极做好即将到来的公务员考试、三支一扶、规培等准备工作。

中医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新年伊始,还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就业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汉在线上为2022届毕业生讲解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知识,通过全方位立体推进,确保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中医学院  赵超 文/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