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药学院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1月6日,药学院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吴欣圆等26名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表彰会后,学院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设置了“重走长征路”“旱地龙舟”“能量传输”三个比赛项目,旨在让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走向体育场、强身健体。通过参与各项拓展活动,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了沟通合作、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收获了美好记忆。

为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激发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学院先后制定了《药学院教职工绩效量化考核办法》《药学院评先选优工作办法》等管理办法。每年开展教学、科研、育人、成果转化等评先选优工作并进行表彰奖励,着力激发各类人才勇攀高峰、持续奋斗的内生动力,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表彰先进个人

重走长征路

旱地龙舟

能力传输

(药学院 魏银军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