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南华大学国际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3日,南华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副院长屈顺林、教务室副主任段雨竺一行,就MBBS项目留学生招生、教学以及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工作来校开展调研交流。国际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川主持。

座谈会上,吴川对李玉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留学生工作概况。学院副院长韩晓宝就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历程,学院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跨文化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目前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李玉琼介绍了南华大学国际学院基本情况、人员配备、人才培养、留学生教育管理等情况。与会人员就来华留学生招生、教育管理、奖学金评审、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李玉琼一行参观了学校解剖实验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地。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深两校留学生工作的合作、联系与交流。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国际教育学院  纪子瑶/文 马锐/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