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3日,基础医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就医学基础课程的修订方案进行了初步讨论,学院副院长徐涛主持会议。

会上,徐涛重申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必要性,强调基础医学院承担着全校各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做好课程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对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有力支撑。各学系主任、课程负责人就所承担课程进行了交流发言,在课程设置、学时调整、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工作小组认真研读了各学院各专业对医学基础课程的修订意见和学生关于医学基础课程的调查问卷结果,并进行了意见交流。

学院院长刘娟对学院各学系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讲到,各学系应根据各专业的课程要求,把培养方案的内容做实做细,要结合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进一步优化课程的结构和内容,适度增加线上学时,更新教学方法,让学生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学院各学系要按学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会议现场


(基础医学院  王佩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