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暨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2020级全体博士研究生90余人,赴兴庆区月牙湖乡、贺兰县立岗镇卫生院学习参观,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地感受我区脱贫攻坚成效”主题党日活动暨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

师生们来到兴庆区月牙湖乡,王妮副乡长介绍该乡扶贫产业园区基本情况,一同观看宣传片《月牙湖乡脱贫攻坚工作》。学院特邀龚力军教授讲授专题党课《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影响世界》,让师生们在深入地对比分析中,系统地了解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全体师生实地参观了蔬菜、花卉种植基地以及特色手工编织展厅,实地感受扶贫产业园的发展成就,专程参观了贺兰县立岗镇卫生院,感受乡村卫生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研究生思政课实践教学,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龚力军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专程参观贺兰县立岗镇卫生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艳/文  张鲜鲜/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