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临床医学院召开“研途逐梦、不负韶华”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研途逐梦、不负韶华”考研动员大会在双怡校区临床医学院会议室举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立勤,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轶凡主持。

贾立勤为考研学生加油打气,并对考研最后18天的规划安排提出了点建议,要坚定信心、规律作息。保证身体健康,保障充足睡眠他建议在最后复习阶段查缺补漏,注意考试时间、证件准备、考场作答等细节

考研学生分别从备考体会和备“战”心得两个方面谈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面对考研首先是要有信心,还要相互鼓励,在考研路上扬帆起航,逐梦前行。

活动尾声,临床医学院为每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暖心包,传递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爱,寄托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祝福。祝愿全体考研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研”途逐梦,乘风破浪。


(临床医学院 王轶凡 /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