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聚焦一线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月7日,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双怡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评会议。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在职党员12人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丁玲主持会议

考评会上,6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支部组织生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活动开展、支部换届、党费收支、党员现状等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各支部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原因,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结合各支部特点与实际,谋划了2021年党支部努力方向。

随后,丁玲同志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对本次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交纳防控疫情党费和捐款133230元,实现了党员全覆盖,展现了离退休党员的政治觉悟和高尚情操。

述职后,会议对6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黄义/文   朱彩虹/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