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暨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学校在雁湖校区尚行会议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暨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张治荣,名誉校长孔繁元、孙涛,副校级领导牛阳、刘志宏、谢波、杜勇、张立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

会上,张治荣通报了2023年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他代表学校就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和党外人士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支持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和党外人士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团结一心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传承和发扬离退休干部职工坚定的政治信念、崇高的精神风范和优良的传统作风,认真研究梳理大家对人才培养、附属医院建设提出的真知灼见、宝贵建议,并将其作为学校做好下一步工作的重要参考,认真吸纳转化、融入下一步工作并抓好落实。同时,虚心接受党外人士和统战团体的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齐心协力,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鲁文佳/文 宣传部 李婷/图)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