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张治荣调研第三临床医学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张治荣到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调研。学校副校长杜勇,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银山、院长周玮、副院长卜阳、常务副书记訾秀娟及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治荣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推进临床医学院综合改革的关键年,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平稳有序,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不断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推进实施改革内容,把精力集中到推进改革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到谋发展上,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将认真梳理研究学院提出的有关第三临床医学院教学容量增加后的机构设置、学生住宿硬件改善和教师带教能力提升等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单位)跟进落实,全力支持学院教学发展。

座谈会后,张治荣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教学楼、实验技能中心和学生宿舍。

(第三临床医学院 訾秀娟/文 王楠/图)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