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主题教育】2023年“科技安全主题教育月”暨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5月19日,学校举行2023年“科技安全主题教育月”暨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牛阳,学生处(党委学工部)、科技处、团委、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牛阳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创新主战场,勇攀科研高峰,营造全社会尊重人才、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推动我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开展特色活动普及科技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养。

启动仪式上对学校2023年“科技安全主题教育月”暨科技活动周进行了安排部署。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重点围绕学习科技政策理论、普及科技安全知识、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开展了特色活动,对科技创新相关政策、科技安全知识以及我校各部门的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宣传展示,并组织学生现场开展了科技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科技处 朱美霖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