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灵武市委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4月18日,灵武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灵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韶华出席相关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宏主持座谈并就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会上,姜怡邓代表学校对灵武市委市政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灵武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培养优秀人才是学校的主要职责。近年来,学校与灵武市在人才引育、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取得了很好实效,为校地双方继续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目前学校正处于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在推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综合改革,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健康养老、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让更多优秀的毕业生进入基层,服务基层,带动基层,共同为提升地方医疗健康水平助力。

陈文宁对学校长期以来对灵武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宁医和灵武互动交流密切,为灵武的人才引育工作提供了很多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为灵武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更多高层次人才,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协同,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刘源对灵武市人才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共同推动医教研协同、人才共享、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谢韶华介绍了校地合作开展情况。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灵武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灵武市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办公室杨敏/文 宣传部 马爱萍/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