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举办年轻干部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2日,学校在雁湖校区尚行会议中心举办清风讲堂系列讲座,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以“学党章 明纪律”为题面向年轻干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谢波从党章的作用、修订内容等方面讲述了党章及党的纪律发展历程,紧密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和明确了“六大纪律”及相关纪律禁区。他讲到,年轻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加强纪律建设的第一课,全面准确把握纪律准绳,做到理想信念的基石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切实增强遵守纪律的政治自觉,做到政治生活的淬炼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党纪国法的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

谢波要求,年轻干部要正确对待名和利,为大公、守大义、求大我,做到正心明道、怀德自重。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守住做人做事底线,做到大是大非面前讲原则、小事小节中慎始慎微,不断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以赶考的清醒坚定、过硬的政治品格、务实的工作作风,绘就忠诚、奋进、担当的壮美蓝图。

学校青年干部和教师读书研讨班成员、青年处级和科级干部、基层党组织教工(教师)党支部书记现场聆听讲座。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白雪  文/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