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杜勇到网络信息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杜勇到网络信息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廉政警示教育和学校综合改革提出具体要求。网络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杜勇讲到,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理论学习,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抓紧抓实重点工作落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作风建设,夯实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以问题、目标为导向,奋发努力踏实工作。加强廉建设,严守廉洁纪律,正确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结合两个专项治理工作和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线。要立足学校综合改革抓落实,梳理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完善规章制度,推进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职工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把思想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上,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网络信息中心 任海涛/文   冯丽/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