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6 点击数:

3月24日,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参观了学校沙盘,实地考察了基础医学院解剖教学楼、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临床实践教学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就临床医学博士点申报和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校长姜怡邓、副校长丁聃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姜怡邓对孔留安校长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讲到,目前我校正处于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的关键期,在新时代背景下,准确把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科发展、强化育人能力,切实发挥好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需求的职责重大,我们必须善于把握机遇,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孔留安对河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宁夏医科大学发展势头强劲,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师生凝聚力不断增强,校园环境日益改善,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密切相关部门、学院之间联系,努力在推进学科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中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中携手共进。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办公室 李彬/文 朱瑶/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