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刘志宏为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刘志宏在尚行会议中心为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学校2023年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公共卫生管理学院、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各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183人参加会议。

刘志宏以“学两会精神 促学校发展”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盛况、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进行详细解读。她讲到,与会师生和服务企业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推动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相结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志宏还对开展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和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两项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教育生态和严谨务实的教育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后勤管理处 焦玉成/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王冠群/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