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杜勇一行调研附属吴忠市人民医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1日,学校副校长杜勇调研附属吴忠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现场观摩了妇产科学课堂教学,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就教学中发现的问题与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杜勇对吴忠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在学校“器官-系统”整合教学改革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老师们要充分利用好集体备课、试讲等教研活动,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广泛交流学习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要在思政教育融入专业教学上下功夫,在练就基本功、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上下功夫,在深入把握教学内容、有效引导学生学习上下功夫。学校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教学培训,用好学校教学资源,支持改善教学条件,为各医院临床教学提供有力支持,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学校教务处、临床实践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一临床医学院主管教学领导、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临床实践教学中心 哈学军/文 吴忠市人民医院 孙靓/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