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郝银菊为临床医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校党委常委、总医院党委书记郝银菊在雁湖校区尚行会议中心为临床医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学院驻校辅导员及200余名本科生到场聆听。

郝银菊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严谨的逻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所包含的十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堂富有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的思政课。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郝银菊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态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科学文化素养,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临床医学院   田洒洒/文  刘东/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