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8日,学校在正德楼201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学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及总医院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谢波表示,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常抓不懈,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把握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的经验总结,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败规律的分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谢波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要义、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和系统解读。

会议还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向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感悟与认识进行交流研讨,并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作为纪检监察人员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自身建设。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白雪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