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加中国枸杞研究院2022年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牛阳,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加了自治区科技厅举办的中国枸杞研究院2022年工作会。

会上,听取了研究院8个成员的工作进展、科研转化成果汇报,审议了《中国枸杞研究院章程(审议稿)》,中国枸杞研究院宁夏枸杞创新中心与宁夏医科大学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就枸杞高值化加工及中药材开发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年会依托国家东西部协作项目,以“引进来、走出去”的发展模式,围绕“十四五”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建立宁夏现代化枸杞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完善顶层设计,大力发展精深加工,叫响中国枸杞之乡品牌。通过稳基础、强支撑、建体系,破瓶颈、补短板、增效益,为宁夏现代枸杞产业精深加工取得新突破。

(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马惠娟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