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学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尚行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学校团委副书记刘河涛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校团委魏邦锐老师从实践主题、时间、内容及要求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22年社会实践安排部署情况。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1班赵建宁同学作为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在出征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定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0级预防2班郭楠同学带领社会实践团同学进行了集体宣誓。

仪式上,学校党委朱建华副书记为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代表授旗。他向即将奔赴区内外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参与实践的全体同学提出明确要求。 希望同学们要深化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磨练意志品质,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创造人生辉煌。要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人民情怀,立足新时代,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己任的理想,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通过实践建立与人民群众坚不可摧的深厚情感,用激情和汗水浇灌起人民的幸福生活。要践行宁医精神、实现人生价值,通过实践走出校园、深入基层、走近群众,立足专业、躬耕践行,虚心学习群众勤劳质朴、脚踏实地、坚韧顽强的奋斗精神,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严守组织纪律、筑牢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先”的意识,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充分展示求真务实、健康文明、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最后,朱建华副书记宣布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仪式现场

朱建华副书记讲话

(团委 魏邦锐/文 李婷/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