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2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专题学习会在正德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校领导、党委委员、党政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田丰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等内容。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校长姜怡邓作了主旨发言,纪委书记谢波、副校长杜勇、科技处处长韩怀钦分别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田丰年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

他讲到,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组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要进一步细化学习方向,要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奋斗目标与学校争创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西部一流医科大学的目标相结合,把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和学校教学科研创新发展及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目标相结合,进一步落实党代会的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 刘斐斐/ 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