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药学院召开药学本科专业迎检冲刺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药学院召开药学本科专业迎检冲刺动员会,学校副校长丁聃、杜勇出席,教务处和质控中心负责人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药学院汇报了药学专业建设情况和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部署。

丁聃指出,要克服心里懈怠,做好迎检筹备工作。要深刻领会专业认证标准体系,突出主题主线,对认证内涵再研究。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责任再压实。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提升。

杜勇对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充分动员、坚定信心。要结合国家标准和认证的体系,深层次挖掘找出自身差距,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二是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要深化对中心和主题的凝练,围绕培养方案,充分展示药学专业特色与亮点。三是班子带头,全员参与,要再次细化工作任务和时间表,确保专业认证取得优异成绩。


(药学院 韩艺/文 吴欣圆/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