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我校在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5月31日至6月8日,在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比赛中,我校高职学子荣获一个一等奖,五个三等奖的喜人成绩。

5月31日,在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演讲赛项中,我校外国语教学部马合云老师和李魁琴老师指导的临床医学院海明花和护理学院龚鹤两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三等奖。6月2日,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的技能大赛的写作赛事中,我部张悦老师和张雪老师指导的护理(高职)学院的方凡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临床医学院高职临床专业的马芮荣获三等奖,方凡同学还以全区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写作大赛国家决赛,创造了我校高职学子在此类比赛中的历史最佳成绩。6月6日,在吴忠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全区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事中,由我部袁清老师和陈紫瑞老师指导的临床医学院的周昕叶和药学院王美萱同学,均荣获口语比赛三等奖。


a0a6ca7c5b9f384083acd336e45bb1a

参加英语演讲赛项的海明花同学和龚鹤同学


微信图片_20220609085606

参加英语写作赛项的方凡同学和马芮同学


28dbcd1f46947f6b7127116ee13759c

参加英语口语赛项的王美萱同学和周昕叶同学


(外国语教学部 马合云/文 袁清 张雪/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