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举办灵武市引进2022届推荐毕业生面试洽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2324日,学校在双怡校区举办灵武市引进2022届推荐毕业生面试洽谈活动。

面试洽谈前,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灵武市总体情况,通过“城市发展、生活质量、重视人才、就业保障”四个关键词,推介了灵武市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生活环境以及就业前景,表达了对毕业生来灵就业的欢迎与期盼。

面试洽谈现场,灵武市选派专家与学校老师共同组成面试命题组、评委组,通过对学生专业素质、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的测评进行综合考核。此次灵武市各医疗单位共设置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55个,计划引进毕业生8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5人,本科学历25人。共吸引180名毕业生参加报考,其中硕士研究生114名,本科生66名。

此次洽谈是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一环,也是双方校地校院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新起点。通过组织毕业生赴灵观摩、现场双选洽谈及校内推荐等引才方式,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开创“校地合作”招才引智新模式,为灵武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招生就业处 边蓉 文/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