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学校在创新创业园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座谈会。学校副校长郝银菊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学办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学院在2021年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各学院要主动适应就业创业新格局,确保今年毕业生就业质量稳中有升。招生就业处解读了关于《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政策,介绍了全国就业网签平台的使用和教育厅就业管理平台模块的操作。参会老师积极表达对就业创业的理解和看法,并分享交流经验。

此次部署会,为学校2022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前进方向,加强了各学院与招生就业处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会议现场


(招生就业处 卢琦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