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护理(高职)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4月28日-30日,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护理(高职)学院举办“以赛促教,以教促学,赛教协同促发展”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学校副校长刘志宏,学校督导组专家李吴萍教授,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临床兼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刘志宏致比赛开幕辞时强调,教育的发展,以教师为本,中青年教师就是教育的未来和希望,应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四个回归”,更新教育理念,运用现代化技术创新教学方法,深化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护理学人才培养质量。

比赛分为基础组和临床组两个赛道,共有27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教学设计巧妙,注重思政元素的融入和智慧教学手段的运用,充分展示了课程思政、理念创新的多元化教学方法。大赛评委李吴萍教授从教案书写、幻灯片制作、现场授课教态以及授课重难点把握等方面,对选手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美好祝愿。

此次比赛为学院中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能力和水平的舞台,检验了中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有效引导了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发展,达到了以赛促教、以教促学,赛教协同发展的目的。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护理(高职)学院  王佳林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