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学校“智慧校园”二标段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正德楼201会议室举行了“智慧校园”二标段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会议特邀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5位专家,学校党政群、教学、教辅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刘志宏出席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卞良主持。

会议推荐了评审专家组长,明确了评审流程和环节。网络信息中心简要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二标段项目建设情况,承建单位及相关软件公司分别就项目建设内容、试运行情况和各系统功能进行汇报演示,各单位对使用情况进行互动讨论。评审专家组对学校“智慧校园”二标段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学校今后在数据质量、信息安全、应用推广、维保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刘志宏在会议上讲到,智慧校园二标段做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中的核心,重要性不言而喻。各单位及承建单位要做好后期应用推广工作,提升智慧校园系统整体运行效力,建设绿色节能、科学决策、服务便捷的学校智慧服务平台。

会议现场

评审专家审阅资料


(网络信息中心  冯丽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