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谢波督导检查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5 点击数:

4月29日,学校纪委书记谢波带队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督导检查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学校纪委、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质控中心主任马立虎主持会议。
 督导检查组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任务分解质控中心的整改材料进行了检查,就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质控中心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座谈会上,副主任李南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谢波对质控中心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表示肯定。他讲到,要继续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任务分解要求,采取积极措施,全力抓好质控中心的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要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目标,对巡视整改所涉及的问题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化零为整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同向进行。要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指导和履责督导上来,以督促改、以督促建不断强化学系主任职责意识,从源头把好教育教学质量出口

质控中心主任马立虎表示,质控中心将认真对账销号,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分析研判,从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改进、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促进质控中心各项工作任务提质增效,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吴艳波  /图

                    (编辑:朱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