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首页

宁医新闻

我校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学校团委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苏洁,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新老团员青年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表彰大会上,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苏洁首先为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的宁医大总院团委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丁峰同学颁奖学校团委副书记刘河涛宣读了学校2020年度“五四”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35个先进集体和208名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在随后的新团员入团仪式上,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带团徽。优秀共青团干部带领新、老团员在团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本科生、研究生及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为全场师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畏艰难险阻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向胜利的百年波澜壮阔路。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各项事业的自治区团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共青团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努力成为德高医萃的优秀医学人才。他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宁医青年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学校党委朱建华副书记讲话

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苏洁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校团委刘河涛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佩带团徽

宣誓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团委  魏邦锐/文  李婷/图

(编辑:朱燕)